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省生态环境厅赴我县开展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帮扶指导工作
2020-08-05 17:55:30 龚任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龚任莹 今年是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了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工程师等一行3人赴我县开展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帮扶指导工作。

指导组在寿宁工业园区,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听取了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园区企业入驻情况及园区企业污水纳管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园区平面设计图、雨污水管网分布图、环评报告、园区排放污水企业名单等材料。前往工业园区集中污水处理厂调阅了尾水机房在线监控数据,查看了进出水情况,对南阳镇污水处理厂的入河排污口规范化设置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随后,指导组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工业园区集中污水处理厂运维方关于污水厂上半年运行情况的汇报以及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核的进展情况,并就园区污水排放规范化管理、污水处理厂运行、入河排污口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相关答疑。通过答疑指导,大家对园区污水收集与管网建设、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稳定达标运行、入河排污口规范化设置等日常环境管理工作以及相关档案资料管理等基础性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