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重拳再出击拆除违法建设
2020-08-05 17:58:56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维护镇村规划秩序,建设大美平溪,8月3日下午,平溪镇镇政府联合县自然资源局执法队、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组织干部职工、派出所、卫生院医护人员和专业拆迁队等共计70多人,对辖区内二级路沿线一起新增违建进行拆除,坚决遏制“两违”蔓延势头。

据了解,此次拆违是继6月23日统一拆违行动后,平溪镇再次针对“两违”开展的严厉打击行动,以持续保持整治“两违”的高压态势,巩固治违成效。拆除过程中,警戒人员进行清场,设置警戒线,维稳人员做好户主安抚工作,警防过激行为,专业拆迁队伍进场,拆除模板,剪切钢筋,并用钩机炮头对水泥桩基进行破碎,覆土深埋。截止下午5点,该起违建已顺利拆除。

下一步,平溪镇将立足长远发展的角度,坚持对“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同时,加大对各村违法建设的监管力度,加密宣传频次,保持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强势治违拆违。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