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成立“团代表联络站”
2020-08-05 18:17:23 巫林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巫林玲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履职平台,统筹区域资源,8月3日上午,寿宁县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团代表联络站是团代表的“履职平台”,是普通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建立团代表联络站,是关注青年需求的新举措;是提升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新载体;是各级团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先争优的新渠道。活动中,团县委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破冰游戏,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

下一步,寿宁县团代表联络站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团员青年联系,走进青年、贴近青年、了解青年,进一步强化在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组织各类活动,高质量、常态化、特色化推进工作,打通联络青年的渠道,不断增强团组织基层建设,团结带领寿宁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融入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中贡献青春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