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召开2020年“八一”座谈会--共叙鱼水情
2020-08-06 10:55:16 张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寿宁县托溪乡组织召开2020年八一座谈会,邀请本乡辖区内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聚一堂,共叙鱼水情,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托溪乡党委书记、乡长向在座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向广大的退役军人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对广大退役军人一直以来对本乡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各位老兵在征兵工作上起到的带头作用和曾经对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激。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精神,发挥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几年来,托溪乡党委、政府始终把支持“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建设不忘国防、富民不忘强兵的原则,认真贯彻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想方设法为广大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