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中央预算资金项目审查工作
2020-08-10 10:36:18 吴丽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8月5日,寿宁生态环境局联合寿宁县财政局、工信局,武曲镇、犀溪镇人民政府开展寿宁县大气污染防治2019年度中央预算资金建设项目审查工作。

审查人员先后到福建联生钢材有限公司、寿宁县春权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寿宁县双红机械有限公司、寿宁县博远机械有限公司、寿宁县升科阀门配件有限公司查看现场情况,了解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的实施和效益情况。随后召开了项目审查会议,听取建设单位汇报项目情况,查阅施工(设计)方案、合同等相关资料,商讨意见建议,并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做好项目建成后相关设施的运维,提升对环境治理领域的投资力度。

本次审查工作结束后,将形成审查结果反馈县财政局,作为下达资金的依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