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义诊活动走进竹管垅乡
2020-08-10 17:08:49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8月8日,县中医院携手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深入竹管垅乡开展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组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并根据个人疾病特点和健康问题给出专业治疗建议,讲解预防疾病的小妙招,引导广大居民了解、认识中医药的使用注意事项。

当天,专家团队还联合竹管垅乡卫生院深入辖区开展《中医药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中医药法》,普及中医药养生知识,促进民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