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开展“两高一线”违建坟墓整治行动
2020-08-12 10:40:22 刘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有效保护土地资源,进一步提升“两高一线”环境美化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8月11日,芹洋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派出所干警、林业、国土执法人员及村主干等对芹洋村洋墩社区“两高一线”两侧可视范围内一违规新建坟墓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违建拆除前期,芹洋乡民政办、两违办、林业站等多部门曾多次上门宣传殡葬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并下发《寿宁县芹洋乡人民政府坟墓停建通知书》,但违建人仍未停止坟墓建设。针对该“两高一线”重点违建坟墓,芹洋乡召开了坟墓整治工作会议,就拆除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行动当天,违建组按照部署,明确分工,有序开展违建坟墓现场清场、警戒、平毁、复土工作,依法依规拆除该违建坟墓。

下一步,芹洋乡将持续保持辖区内对“两违”、“两乱”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违法违规占地建坟行为露头就打,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并对已经整治的坟墓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