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召开“感恩奋进“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帮扶活动动员会
2020-08-18 16:49:40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钟楠 8月17日,清源镇召开“感恩奋进”“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帮扶活动动员会,来自县委党校、县政协、县茶叶局等单位的70多名挂钩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要求各挂钩帮扶干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严格按照到2020年扶贫政策保持不变、支持力度不减的要求开展帮扶工作。

期望通过本次入户扶贫,再次核查挂钩贫困户住房安全、基本医疗、义务教育、饮水安全等是否全面保障,是否达到脱贫退出要求。同时,与贫困户拉家常、谈变化,帮助贫困群众算清政策账、收入账、变化账,通过扶贫前后的对比,同贫困户谈变化、讲感触、话感恩,引导他们摒弃“等靠要”思想,切实提升贫困户感恩之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