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下乡的味道”高山乌龙茶走出国门
2020-08-26 17:37:34 张荣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8月20日上午,寿宁县清源镇清源村桃子湾闽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大楼,马来西亚般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福建闽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茶叶购销合同签订仪式。马来西亚般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少平、总经理郑忠彬、福建省闽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祖荣及寿宁县工信局、清源镇、县侨联参加了合同签订仪式。


此次,马来西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福建闽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所采购的茶叶为“下乡的味道”寿宁高山乌龙茶,购销总价值为3000万美元。


剧了解,今年8月,马来西亚登嘉楼中华总商会2020年“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寿宁下党,央视主持人康辉品尝了“下乡的味道”的一杯草药茶,让身在异乡的海外华人以及异国人民深深感受到一杯草药茶背后难忘的故事。为此,马来西亚登嘉楼中华总商会萌生了要把家乡的味道带到马来西亚的想法,希望尽早让海外华人和异国人民品尝一杯草药茶,并委托马来西亚般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前来寿宁考察和签订茶叶购销合同。


寿宁是中国产茶大县,茶是寿宁的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茶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源远流长,茶产业蓬勃发展,希望海外侨胞发挥侨界融通中外的优势,助力寿宁茶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