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义诊进乡村,服务暖人心
2020-08-31 15:35:55 蔡雪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蔡雪昕 8月27日上午,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等多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到平溪镇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和义诊、助学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医疗健康问题。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慕名而来的群众进行问诊,并根据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治疗建议。同时,专家们还向群众讲解农村常见病的症状以及预防知识,引导帮助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的群众专心看,仔细听,认真做,掌握了一定的保健技巧和方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服务群众60余人次,通过义诊活动提高了村民对疾病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增强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更是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