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鳌阳镇:路灯亮起来 “夜路难行”不再有
2020-09-03 16:21:08 叶赠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叶赠安 “路灯亮啦,再也不要摸黑走夜路了!”连日来,鳌阳镇蟾溪社区新建路、文山里、蟾溪巷、后叶巷居民奔走相告,拍手称快。

据了解,由于路灯老旧、居民外出、灯泡瓦数不一、亮灯时长不足等原因,县城巷道路灯亮灯率不高,“夜路难行”问题长期困扰鳌城居民。今年以来,鳌阳镇党委、政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推进巷道路灯改造建设,解决“夜路难行”问题作为践行新思想的具体举措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镇里指定专人对接供电部门,全面梳理享受路灯电量补助住户信息,做到底数清、住址明。8月下旬开始,在蟾溪社区试点推进路灯改革与建设,社区干部逐户走访享受路灯电量补助住户,由社区统一购置路灯定时开关控制器、灯罩、电灯、电线等,统一组织施工,让规格划一的巷道路灯一齐亮起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鳌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多做一些类似路灯这种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在蟾溪社区试点的基础上,鳌阳镇将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逐步完成城区主要巷道路灯改造,随后延伸支巷道建设,让城区巷道路灯全面亮起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