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人居环境整治丨武曲镇:大手拉小手 多元提升镇区卫生面貌
2020-09-07 16:28:55 吴乐泉 李殷成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文 李殷成/图  9月6日,武曲镇联合团县委以“常正寿宁情 能力家乡事”为主题,组织动员“我们社团”团支部、寿宁县小陆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武曲村返乡大学生、武曲中小学生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武曲镇区主干道卫生死角、花坛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着力提升镇区环境卫生面貌。

活动中,40多名镇村党员、青年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拿着夹子、扫帚等工具,分拣沿路杂物、打扫路面卫生。同时,我们社团的高中生志愿者还和武曲中心小学的红领巾志愿者一起走进沿路商铺宣讲环保知识。

“我们通过统一行动、多种形式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向‘脏乱差’宣战,共同打造洁净、幸福家园,真正实现‘大手拉小手,共建美好家园’。”我们社团团支部书记介绍到。

下一步,武曲镇将通过边整治边劝导、边整治边建章、边整治边提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常态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