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扫黑除恶|“时代楷模”杨春原型电影《扫黑英雄》在福建宁德开机
2020-09-09 09:10:55  来源:宁德公安  责任编辑:刘守芳  

9月7日上午,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拍摄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扫黑英雄》在宁德一中举行开机仪式。


image.png


福建省公安厅,宁德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市公安局,蕉城区委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分局领导和民警代表,“时代楷模”杨春同志亲属,以及剧组全体主创人员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点击观看“时代楷模”杨春同志发布仪式

电影《扫黑英雄》是以“致敬伟大祖国、致敬公安英雄”为主题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一,以“时代楷模”“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原副局长杨春同志为原型创作。

据悉,该电影将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计划于2021年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播出。仪式由电影《扫黑英雄》制片人张璐主持。

开机仪式上,省公安厅、宁德市公安局领导,爱奇艺电影中心总经理宋佳、《我是警察》系列电影项目总制片人郁笑沣分别致辞。致辞指出,“时代楷模”杨春同志,是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公安部政治部、新闻宣传局的关心支持下,以杨春同志为原型的电影《扫黑英雄》,作为我省重大典型题材影视作品,纳入了公安部“我是警察”系列电影项目,对于充分展现扫黑除恶战果、树立福建公安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杨春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完成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公安厅、宁德市公安机关将落实好公安部政治部、新闻宣传局相关要求,继续配合剧组,做好电影拍摄各项事务,并通过公安官方微信、微博、头条等多种途径,为影片的推广、发行积极宣传造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