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召开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2020-09-09 16:14:25 张玲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8日,寿宁县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以下简称“未保联盟”)召开第一次联络员会议,未保联盟办公室十五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未保联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和宁德市公安局、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关于全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督查工作的通报》。同时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就本单位的职责讨论研究未保联盟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职责范围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谋划今年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

未保工作是平安寿宁建设的重要内容,未保工作做得好,平安寿宁建设就有底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