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28位省劳模赴我县疗休养
2020-09-10 08:22:52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8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宁德市总工会、寿宁县总工会、寿宁县梦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福建省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在我县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寿宁县副县长邱德宇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的福建省劳动模范共28人,是省劳模首次到我县开展疗休养活动。9月8日至10日期间,省劳模将通过走进下党、犀溪、凤阳、清源等乡镇,进一步了解寿宁。

活动旨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红色教育、休息疗养、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将疗休养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劳模素养相结合,让劳模在身心得到休养的同时,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我们长期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这次是第一次组织劳模来到寿宁。9月21日,我们还会组织一次职工疗休养活动到寿宁来,让劳模代表们直观深入的了解寿宁。”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林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