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人才日”系列活动|寿宁县“乡村课堂”电商务进农村系列培训走进竹管垅
2020-09-11 11:15:06 陈宇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8日-10日,由寿宁县委人才办指导,县电商办、竹管垅乡政府、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研究院)下党分院联合举办的寿宁县“乡村课堂”电子商务进农村系列培训——短视频+直播培训班(竹管垅站)在竹管垅乡举办。乡镇茶叶合作社成员、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青年、大学生村官等35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山青茶翠,云海悠悠。竹管垅乡独特的自然环境,孕育出醇香甘润的茶叶,也养育着淳朴勤劳的乡民,在江岔村“白茶银仓”茶叶生产基地,抖音MCN负责人李可璇正在手把手指导学员在直播间里向观众推荐“白茶银仓”寿宁高山茶。

剧了解,“白茶银仓“项目是竹管垅乡茶叶促扶贫的创新性探索,对助力脱贫增收有着带动作用。现今,“白茶银仓”希望通过融入“直播带货”大浪潮,扩大“下乡的味道”寿宁高山茶的品牌影响力。

“我的茶叶前年参加了第八届海峡两岸茶文化季之两岸春茶茶王擂台赛比赛,获得了红茶银奖。”返乡青年柳芳芳自豪地说道。在茗瑞茶业的加工基地,老师向学员们演示视频拍摄的运镜、光线、剪辑等实用技能,指导学员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茶叶宣传作品,如何让茶叶卖的更好、销的更远。

据了解,我县将继续围绕“才聚鳌城,绿色崛起”主题,开展”乡村课堂“各类电商培训及电商活动,助推电商人才培育,做好“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