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联合多部门顺利拆除临街危楼
2020-09-11 11:29:27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9月10日,县卫健局牵头、鳌阳镇联合县国投公司、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对县中医院临街危楼进行拆除。

拆除前,各单位科学分工,协同配合,分别做好建筑物周边人员的疏散和道路交通的管控工作。此次拆除行动利用大型机械有序对县中医院临街危楼进行拆除,同时为减少拆除建筑过程中粉尘对附近居民、商户和行人造成的影响,调用雾炮车对施工现场进行抑尘处理。

据了解,该危楼拆除后,将进行透绿透亮设计,改善县中医院医疗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老城区整体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