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建章立制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与卫生
2020-09-15 16:36:15 吴乐泉 叶佩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叶佩佩 为加强镇区食品安全与环境卫生管理,近日,武曲镇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曲村委工作人员与辖区沿街商铺签订责任承诺书,建章立制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与卫生。

武曲镇明确辖区沿街商铺各负责人要按照责任书规定内容,严格环境、食品卫生管理,做到制度化、责任化,不得占道经营、不能乱停乱放、不要把垃圾扫入道路和下水道等,要主动致力营造整洁、安全的就餐环境。

武曲镇通过签订责任书和张贴公示牌,引导辖区沿街商铺负责人提高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为营造整洁、美好的“茶仙小镇”人居环境共同努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