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组织开展“开学消防第一课”
2020-09-15 16:39:35 缪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缪伟  为切实做好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凤阳镇政府安办、消防办联合凤阳镇中学全体师生同上“开学消防第一课”。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全校1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用时2分15秒。

随后进行灭火演习,由政府安办干部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接着,老师、保安和学生代表上前亲身体验灭火。

通过消防应急演练意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