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
2020-09-15 17:12:47 钟华锴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钟华锴  9月9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鳌阳司法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及《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组织在册68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教育采取现场讲授的学习方式,由鳌阳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的部分内容,通过民法典的学习,加深了社区矫正对象对民法典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知识素养,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今日说法——网上抓赌》法治教育视频。并在课后进行行为规范教育。

随后,由寿宁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鳌阳司法所2020年以来新入矫的30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入矫教育。

下午,由鳌阳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行为规范教育,主要通过对队列、立正、稍息、起步走等训练,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服刑意识,纪律观念。在此次的集中教育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相关管理规定,服从管理,遵纪守法,更加坚定了回归社会的信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