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扎实推进河道治理 长效做好“清四乱”工作
2020-09-15 17:15:59 周依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周依玢 为贯彻“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责任,推进我镇河道巡查工作常态化。9月12日,鳌阳镇河长办协同河道专管员,根据河道专管员反映的位于茗溪社区茗溪头几处存在居民擅自在河道边搭建鸡鸭棚饲养家禽且屡禁不止,导致周围水域环境脏乱、严重影响了河道的水质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的情况。对茗溪社区段河道的违法建筑及河岸垃圾等进行综合治理,共拆除违法搭建的鸡鸭棚2户、约二十余平方米。

为做好整治,此前,片区河道专管员对河道边违章搭建鸡鸭棚居民多次进行宣传劝导,鼓励居民自行拆除;对屡次劝说无效、拒不配合的居民,依法铁腕实施拆除,全面出击重拳整治,消除辖区内河道黑臭及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河道环境质量。

下一步,鳌阳镇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河道综合治理宣传力度,鼓励各方积极参与,主动加入整改队伍,坚决遏制鸡鸭棚乱搭建现象,深入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