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三级联动开展青少年禁毒宣讲
2020-09-17 10:32:28 吴乐泉 陈旺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陈旺 为深入推进12355青少年服务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4日,团县委联合武曲镇人民政府、武曲村党支部走进武曲中学开展青少年禁毒宣讲活动。

近年来毒品伪装方式层出不穷,常常化身为不起眼的“小零食”“饮料”,更具隐蔽性。在武曲中学林则徐禁毒教室,团县委工作人员详细向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毒品、传统与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以及与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在班会课上,镇村干部组织师生共同学习“如何履行禁毒的义务”专题,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学生还学以致用,在课后向村民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发放《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手册》100余册。

本次县、镇、村三级联动禁毒宣讲,意在动员群众自觉远离毒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防毒、拒毒,参与禁毒斗争,有效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