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关爱特困对象,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18 10:11:41 游琳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游琳婷 9月16日,寿宁县民政局与泉州市丰泽博昊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关爱特困对象,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在众创空间举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对特困群众实施精准救助,发挥好民政民生兜底保障作用。慈善总会积极履行“扶贫济困”慈善使命,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接下来要加大慈善文化宣传,普及慈善理念,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动员更多企业、组织、个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促进我县慈善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特困对象表示“看到政府、社会爱心企业这么关心我们,感到十分温暖、感动,实在是太感谢大家了”。据悉,本次捐赠活动,、泉州市丰泽博昊商务有限公司向我县特困对象、贫困群众捐赠食用油1245瓶,总价值达72210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