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21 17:25:43 练小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21日,托溪乡团委联合乡综治办、派出所到托溪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以“认识法律和保护自己”为主题,从防范校园欺凌、防诈骗等方面入手,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教育青少年要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法行为,善于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

安全意识常在,法律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加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