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党委党校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聚乡村振兴合力”培训
2020-09-22 09:31:28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切实发挥党员“头雁”作用,凝聚乡村振兴合力。9月18日,竹管垅乡党委党校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聚乡村振兴合力”培训班。来自傍洋村、江岔村等公路沿线村党员及部分村主干近40人参加培训。

品牌“破局”

“品牌响不响,关键看特色”。当天,学员们来到武曲镇塘洋村、张高谦纪念馆、龙虎山茶场,经过现场学习,真正让学员了解到乡村振兴要唱响品牌效应,讲好本地“故事”和“名片”,形成“一镇多品”、“一村一特”新格局。

思想“破障”

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在南阳镇坝头村,学员们亲身体会乡村有效治理给乡村带来的变化,表示除了学习方法路径,更要见贤思齐,学习治村能人敢拼肯干的坚韧和精气神,让思想“破障”。

实践“破冰”

参观学习后,竹管垅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从“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学好新思想,奋力新作为”等主题进行授课,参训学员分享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让所学所思开花结果,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满意的乡村振兴之路。


image.png

剧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期3天,通过集中授课、参观学习、交流讨论、“送课下村”等多种形式,让培训课题“接地气、有人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