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拆除违建鸡鸭棚 致力打造新面貌
2020-09-24 17:12:45 刘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9月22日,芹洋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干部20余人,对逾期未拆的违建鸡、鸭棚进行拆除。为最大限度减少养殖户损失,现场工作人员再次动员养殖户,让养殖户将鸡、鸭及时转移,随后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拆除鸡、鸭棚6处,拆除面积约120㎡。

9月初,芹洋乡党委、政府曾多次走访群众,告知违建养殖户擅自搭建鸡、鸭棚属于违建行为,按规定必须进行拆除,阐明鸡、鸭养殖对周围环境造成的恶劣影响,对乱搭盖养殖户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并在此期间不断上门劝说,希望养殖户配合清理工作。

下一步,芹洋乡将继续组织力量对辖区内进行深入整治,持续发力,确保辖区内违法违建养殖现象“零增加”,致力打造洁净、美丽的农村新面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