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委政法委再次对干部职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2020-09-25 11:15:46 金昌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日前,寿宁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我们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视频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及深刻意义,教育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公职人员。

大家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单位规章制度,融入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化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将不断深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践行者和模范带头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