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0-09-25 11:24:36 李逢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22日下午,大同社区在职党员在社区内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为辖区15户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实现“微心愿”。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套文具。”、“我想要一床棉被。”、“我想要米油。”……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贫困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大同社区党员志愿者听在耳里,挂在心头。9月份以来,大同社区党员开展“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入户走访、电话咨询,与贫困户座谈、聊天,广泛征集贫困户切实需要的"微心愿”。这些“微心愿”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在职党员认领,让在职党员与贫困户之间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亲手将一个个“心愿”送至贫困户手中。当党员志愿者将米、油送到吴祖祥手上,吴祖祥握着志愿者的手,嘴里不停地说谢谢,爱心物资送上门不仅实现了他的“微心愿”,也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真挚的关怀。吴晓敏也有一个“微心愿”,当她看到党员志愿者为她送来她入冬正需要的被子时,吴晓敏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直想着要买被子,你们就帮我如愿了。”

这次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今后大同社区将带动更多的社区党员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体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