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流动党员驻城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11:31:47 龚录贵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23日,为引导流动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党乡流动党员驻城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下党,走进红色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鸾峰桥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重走了党群连心路。跟着讲解员,回忆起习近平三进下党的故事。从一个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电灯照明、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五无乡镇”到如今的旧貌换新颜,下党乡的变化离不开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听完讲解,每位党员流露出自豪的表情,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党员肩上的责任。

 

在党员驿站内,党员们开展了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并且展开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自己见多识广、联系广泛的优势,时刻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