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政府召开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2020-09-25 17:46:15  林芳 吴雨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9月24日,县政府召开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张成慧、简树铃、刘新秀、刘增康、黄建恩、柳波、黄日发、颜伟参加会议。

张成慧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出让全县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张成慧强调,要把实事办“快”,对序时推进项目,要严格对照任务书和时间表,实时做好跟踪;对进度滞后项目,要深刻查摆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尽快迎头赶上。要把实事办“好”,加强协调配合,对尚未开工项目,共同想办法、强举措,争取尽快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开足马力、加快进度,能提前完工的尽量提前完工。要把实事办“实”,加大联合督查督办力度,以督查问责倒逼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林芳 吴雨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