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2020-09-27 15:36:25 张雯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25日,犀溪镇扫黄打非工作站、犀溪镇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组成护苗行动组,深入犀溪中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以“扫黄打非进校园”为主题,从什么是扫黄打非、提高学生对不良信息的防范能力等方面,通过现实的案例,教育青少年要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黄非”行为。

联合行动组还对辖区内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排查文像营业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传播淫秽色情、凶杀暴力、荒诞怪异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对经营不规范的业主实施相关整治措施,进一步改善了校园周边的文化环境。

通过本次“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一步树立了青少年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加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为青少年筑起一道精神防护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