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 
长假期间我县西浦景区爆棚
2020-09-28 16:22: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文/图) 在长达八天的国庆中秋长假里,我县西浦旅游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继今年入夏犀溪漂流以来再次爆满。

 

 

 

101日国庆节这天,犀溪镇在西浦景区举办了别开生面、富于创意的西浦廊桥市集,在犀溪漂流景区举办了由闽浙两省户外运动俱乐部参加的首届犀溪帐篷节两大活动。风光旖旎的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毗邻地区县市和远近乡镇的游客前来游览。

 

 

 

当日上午,人们在西浦旅游景区观看了状元骑马踩街北路戏和提线木偶剧表演以及寿宁文保单位图片展等3个摄影展。在西浦廊桥市集上,设在该景区状元廊里的扶贫户农产品销售区,游客们尽情品尝各种乡村美食,并纷纷购买当地土特产品。村口状元树下的趣味美术课堂,更吸引了许多青少年朋友一试身手。此外,聚仙亭畔的寿宁青创协会成果展也博得游客们的青睐和赞赏。

 

 

 

据悉,当日下午,在犀溪漂流景区举行的首届犀溪帐篷节中,有来自闽浙两省33个户外运动俱乐部共400多名驴友参与。晚上,他们在犀溪漂流景区候漂大厅举行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前来观看的5000多位观众一饱眼福。随后的篝火晚会互动节目,驴友们个个欢呼雀跃,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西浦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接待了来自各地游客达5万多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