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军民融合丨武曲镇:茶乡子弟光荣立功 军地联合喜报上门
2020-09-30 13:24:47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日前,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村干部专程登门给武曲镇承天村林昌锦家送喜报,林昌锦在武警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荣立三等功。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亲手将立功喜报和奖金交到其父母手中,对林昌锦同志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军人及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肯定林昌锦一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也为家乡人民争了光添了彩,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林昌锦,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这次军地联合开展登门送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干部群众的拥军优属热情,激励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昂扬斗志,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良好社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