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升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10-02 10:18:06 李明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我想看四大名著”“我希望有一本沈石溪的书”“我希望能有一套曹文轩作品集”……

这是升平社区征集的来自大同小学1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这十个简单的小心愿发布在社区建立的在职党员联络微信群后,几分钟内就被在职党员认领完成。

9月29日,升平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到大同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结对帮扶留守儿童活动,搭建连心桥,建立“微心愿”卡,与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将一个个小礼物送至留守儿童手里,并耐心细致的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小朋友们温暖的关怀。

接下来将分批次地通过在职党员主动认领社区居民“微心愿”,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达成所愿,提供多元、精细的“组团式”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