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民政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0-10-02 10:21:49 蔡梦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10月1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930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英烈,追忆英烈事迹,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纪念碑肃立。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集体肃立默哀,表达追思,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悼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述员讲述战争故事。每一个展厅都能看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