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浙闽两省三县边界乡镇“区域大联盟”联席会再聚大安乡共谋区域发展
2020-10-09 17:42:19 叶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9月26日,第三届浙闽两省三县边界乡镇“区域大联盟”联席会在大安乡举行,来自浙江庆元、景宁、福建寿宁毗邻三县十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列席参加2020年寿宁猕猴桃丰收节暨生态硒锌农产品展销会,实地察看了大安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银山花田旅游景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建交流。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乡镇代表们就如何加强浙闽两省三县十乡镇区域范围内的互联互通、促进共商共建共享,在基层党建、全域旅游、美丽乡村、产业发展、政策处理、人才共建等各个领域进行多方位的交流。

秋炉乡表示如果大家能够将旅游点整合在一起,互相串联,形成共同的旅游区块,就能够促进乡镇间的大幅共建发展,明显地增加乡镇的优势,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们也想借鉴大安乡走在前列的一些优势和经验,把我们的乡村振兴产业也能够做大做强。”

在“区域大联盟”轮值交接仪式上,大安乡乡长徐肖良把浙闽两省三县边界乡镇“区域大联盟”盟旗传递到庆元县贤良镇镇长毛守亲手上,为联盟乡镇结下的友谊喝彩,期待在下次贤良镇的活动中续写共建共赢的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