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国庆控违不放假 发现一处拆一处
2020-10-10 09:47:03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10月6日上午,犀溪镇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执法队、自然资源局执法队,依法对西浦村沿河一处破坏规划绿地的违法抢建地基进行强制拆除,有效防止了违章建筑势头的蔓延。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队一行30多人到达现场,依法依规责令作业人员停止施工,并对违建当事人进行教育疏导,同时利用切割机、钢筋剪对抢建、违建地基进行全面彻底的拆除,确保整治力度到位。

据了解,此次节日期间顶风抢建地基占地约70平方米,严重破坏景区规划绿地,在多次送发“限期拆除违法通知书”无果情况下,犀溪镇党委、政府当即决定对其进行强拆整治,确保不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使周围群众充分认识到政府打击违法建设的决心,起到良好的震慑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