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新添文化长廊真靓丽
2020-10-12 15:39:39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日前,笔者在平溪镇看到,一排文化韵味十足木制的长廊延伸向寿政二级路,旁边植满各种绿植,长廊临街的地方有一个宽阔的广场,上方的电视大屏幕播放着新闻,群众或在长廊上休闲步行,或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其乐融融的场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image.png


刚逛完步道的群众一脸笑容地对笔者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想着饭后有个地方走走逛逛,增进增进感情,也不会无聊啦,这里建成这样真的太漂亮了,还可以健身,真好!”……自从镇党委、政府筹建文化长廊以来,群众一片称赞声。

近年来,为将“水木小镇”平溪建设成美丽宜居之地,该镇党委、政府以创建生态乡镇为载体,以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依托,以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中心,以项目带动为牵引,以解决民生问题为抓手,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当时,平溪党委、政府了解到群众反应镇里缺少休闲去处,于是,经过镇班子多方探讨、调研、选址和规划,最终敲定地点,决定建设一个供群众休闲娱乐的镇文化广场项目,项目主要建设主题文化墙、亭子、连廊、人行硬质铺装、挡墙、绿化、夜景灯光等内容。通过完善软硬设施,大力发展文化,不断改善各村人居环境。长廊建成以来,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日常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更为平溪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