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韶托村与周宁县仕本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10-12 15:47:18 吴平峰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10月10日,清源镇韶托村党支部与周宁县礼门乡仕本村党支部在韶托村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随后召开“结对共建共促振兴”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


image.png


签约仪式前,礼门乡一行参观了清源镇天池生态农业产业园、闽台生态农业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清源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沿湖参观韶托村环湖道建设情况、民宿旅游发展情况。

活动中,韶托村党支部书记许家良、仕本村党支部书记李国双分别对各自党组织在党建、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共享,并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内容和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随后,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共促振兴”共建协议书,就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细化共建双方责任义务,明确共建任务时间节点,确保推动共建行动落到实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