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关于举办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的通告
2020-10-14 09:15:41 寿宁县劳动就业中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为了做好就业扶贫收官工作,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的通知》(闽人社办[2020]170号)要求,我县将联合县工业园区于2020年10月17日在寿宁县鳌阳中学对面开展“寿宁县2020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活动。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促进稳岗就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9:00至12:00   

地点:寿宁县鳌阳中学对面

二、参会对象    

1、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失地农民、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2、有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等。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寿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寿宁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寿宁县工业园区

四、参会办法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求职者、用人单位企业均免费参会。(请参会人员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寿宁县劳动就业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