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福州市寿宁商会换届工作预备会召开
2020-10-15 10:10:51 中共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10月8日下午,福州市寿宁商会换届工作预备会在福州召开。会议邀请龚守栋、蔡德奇、叶恩发、张秋、蔡传华、王宜新、江振长、吴发金、吴纯寿、中共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等参加;福州市寿宁商会第一届理事以上会员、第二届理事以上候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陈宜忠介绍了本届福州市寿宁商会开展“梦龙读书社”、“古道公益助学”等富有特色的工作情况;真诚感谢会员们对其工作的支持,希望第二届寿宁商会更加团结、更具活力、越办越好!

  商会创会会长、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周城宣读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于10月8日开会做出的关于商会换届工作的《决议》。

  换届筹备组常务副组长、第二届寿宁商会会长候选人叶树春,代表筹备组汇报了寿宁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经过筹备组成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商会聚集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寿宁籍在榕优秀企业。

  会议就如何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会员活动、增强会员凝聚力以及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形成许多共识;部分企业家代表叶树春、富仲兴、张显康、吕家漂、李寿山、范学永、张翔等当场认交(认捐)会费,金额达100余万元。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作总结讲话,她代表中共寿宁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决定,福州市寿宁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福州市召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