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人口普查进行时
2020-10-23 22:33:39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 “请把设备充好电,大家准备好就出发!”晚上六点半,普查指导员的“唠叨”声中,武曲村普查员组迅速检查一遍所携带的资料,分头出发开展工作。

“逮”到一户在家的住户,赶紧就地填报起信息来,对于普查员来讲,哪里有村民,哪里就有工作。

“找不到门牌、碰到户主不在家是常见的问题,比如刚刚8号就在眼前,就是找不到过去9号的路。”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工作推进难题连发,为村服务了40多年的武曲村委老党员主动带路领航、西塘村青年干部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分解任务、大韩村党员带动团员齐上阵……难题逐步化解,工作越来越多村民理解和支持。

从参加动员会、认领普查任务,到上门入户推进信息采集工作,武曲镇普查员们不畏困难、争分夺秒,群众积极参与、热情主动,在各方积极配合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的摸底工作有序进行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