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共商发展 续写新篇——福州市寿宁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20-10-26 15:49:55 吴兴雄、周明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 10月24日下午,福州市寿宁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福州举行。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登健,福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翠芳,中共寿宁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春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淑英,福州市民政局、工商联、寿宁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寿宁籍在榕厅级老领导龚守栋、蔡德奇、叶恩发、张秋、蔡传华、吴发金、吴纯寿等应邀出席会议。

  商会创会会长周道清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福州市寿宁商会章程(修正案)》《福州市寿宁商会第二届会费标准》和《福州市寿宁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表决选举。选举产生了其他第二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寿宁商会是全体寿宁在榕企业互通、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作为省会城市的商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商会将团结全体会员,充分整合共享人力资源、品牌优势、产业优势,努力为会员企业发展和家乡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做好商会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将创新思路方法,以党建为引领,创建学习型商会,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提高商会服务水平,促进商会发展壮大,把商会建成“凝聚乡情,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