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保护母亲河 争当小河长
2020-10-27 15:32:08 龚振玉 来源: 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近日,武曲镇迎来了一群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他们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感受大韩村的古榕风情和干净整洁的两岸环境。

在岸边小朋友看到河道专管员陈叔叔正在清理河道,看到爸爸妈妈和工作人员正给村里的长辈们发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护河护岸的知识,在河长办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这些小朋友深切感受到整洁的河道环境是大家守护的成果,纷纷表示要成为“小小河长”。

通过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小河长活动,不仅倡导村民科学护河、合理护河、自觉护河,还宣传动员更多青少年加入到护河的大队伍中,营造护河宣传的浓厚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