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东区办开展反间谍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0-29 17:31:49 龚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10月23日-26日,寿宁县东区办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宣传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1、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宣传《反间谍法》,让干部职工了解反间谍的有关知识。

2、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醒干部群众要时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高度警惕和坚决防范各种渗透、颠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2、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反邪教及反间谍宣传单,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