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汇聚青春力量,厦航白鹭志愿者走进竹管垅
2020-10-30 09:45:41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10月29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团干40余名“厦航白鹭志愿者”深入竹管垅乡开展“走进宁德青春为脱贫攻坚添彩”团干党性教育团日活动。

在竹管垅学校,一堂生动的“安全乘机”课程正在进行,厦航白鹭志愿者们以多媒体课件进行演示,向学生们讲解了飞机的基本原理和发动机、起落架、尾翼等部件的位置以及作用,让大家了解了飞机的起源、发展史等,现场演示氧气面罩、救生衣以及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窍门。志愿者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详细讲解了在飞机上会遇到的一些安全问题,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航空安全知识。“安全带”、“氧气面罩”、“释压”“安全高度”一系列专业的词汇从同学们的口中争相涌出。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来自厦门的问候,赠送书籍、乘务纪念品、厦航飞机模型等100余份。

在竹管垅乡茶园,志愿者们踏上茶乡彩色漫步道,领略万亩茶海风光,走进“厦航农庄·寿宁高山茶文化中心”及生态基地,闻茶香氤氲,感受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动手学采茶、学泡茶、学习茶叶的基础知识,了解寿宁茶文化、茶历史。为茶乡代言、线上推广寿宁高山茶,将寿宁高山茶带入厦航客舱,厦航白鹭志愿者正用青春力量让更多的人深入地了解寿宁茶文化、了解寿宁高山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