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助力扶贫,共享书香
2020-11-02 17:42:21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刘林秀 10月29日下午,为传递扶贫精神,助力扶贫,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及宁德市汽运集团宁德出租汽车分公司的代表,福建少儿频道编导,镇领导等人到平溪中心小学举行2020年“美丽东南,书绘未来”捐书公益行动暨爱心图书馆揭牌仪式,共捐赠书籍1060册。

捐赠图书仪式中,学生代表为参会人员佩戴红领巾,福建省慈善总会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代表牛怀敏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深入贫困地区帮助困难群众,扶持教育发展,缩小贫富差距,推进平溪镇各方面协调发展,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并由慈善总会领导牛怀敏及镇领导进行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随后,带领捐赠领导及参会人员到五中旧址进行参观,期间省少儿频道大眼睛哥哥与学生进行互动,给学生带去别样的欢乐体验。

捐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此次活动为平溪学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切实推进了平溪镇对扶贫教育工作的开展,也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更多的朋友们能够投身教育事业,助力扶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