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少先队员与法同行 党员青年助力成长
2020-11-03 11:35:33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 为进一步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增强青少年儿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日前,武曲镇举办一场生动有趣的“与法同行 助力成长”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镇直单位青年党员通过生动的漫画、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少先队员们进一步学习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带领少先队员参与反邪教、禁毒等普法行动,在行动中引导队员学会换位思考,做到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树立公德意识、规则意识,尊重社会,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在和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