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0:14:04 陆亦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陆亦彩  11月3日,大安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乡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内容和会议精神,现场氛围浓厚。会议指出,作为乡镇工作人员,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与要点,同时也要学习其中与乡镇工作密切关联的内容。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将扶贫力量转为乡村振兴力量,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号召,参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还部署了扫黑除恶、人口普查、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