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三结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11 17:28:24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按照现阶段的普查任务,托溪乡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强度,采取“三结合”方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人口普查数据摸底准确,信息获取全面。

一是结合入户普查难点,开展针对性培训。针对入户登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组织普查员进行业务再学习再培训,同时邀请有过人普经验的同志进行指导,让每位普查员面对各类情况都能游刃有余地指导普查对象线上、线下及时准确填报信息。

二是结合辖区地域特点,开展广泛性宣传。选择主要街路、过往居民较多的路段悬挂横幅,充分利用乡村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大喇叭及普查员入户宣讲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形成居民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

三是结合阶段普查要求,开展地毯式入户登记。针对时间紧任务重,乡、村指导员同普查员们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入户排查,主要对空挂户的情况进行再次核实,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提高辖区人口普查工作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